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近期,鲁能再次发出集结号,开始备战与武汉...
2025-11-14 15:20:22
山东鲁能已经在近期训练中,迎来大牌少帅韩...
2025-11-14 15:20:11
近日,武汉三镇在邓卓翔的领导下成功完成了...
2025-11-14 15:19:59
当前中超联赛正接近尾声,让我们一起盘点即...
2025-11-14 15:19:52
日前,上港队在本赛季中超和足协杯都有不错...
2025-11-14 15:19:40
日前,大连英博在少帅李国旭的带领下已经提...
2025-11-14 15:19:24
日前,重庆铜梁龙老总李平特意将俱乐部冲超...
2025-11-14 15:19:10
最近,成都蓉城在中超联赛中已提前一轮无缘...
2025-11-14 15:18:54
近日,山东泰山队在本赛季的中超和足协杯比...
2025-11-14 15:18:39
近日,上海海港原主力球员、来自巴西的足球...
2025-11-14 15:18:22